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一條冷在台灣 – Day Two

仍然是倒屎般大雨, 唯有將Day Three 行程搬上Day Two, 去野柳和十分. 竟然在台北火車月台碰見Ada! 世界實在太小了.

野柳也不是人家說那麼悶, 有個地質公園, 風化的石頭都算有特色, 我就當是行山好了. 不過,我連香港的地質公園都未去過! 有無人陪我去呀…


一粒粒不知怎麼形容…


豆腐石


在基隆廟口夜市吃完飯,搭平溪線小火車去十分, 看看河看看瀑布, 其實都沒什麼特別, 志在走走. 周圍不要說沒什麼人, 簡直鬼影都沒一隻. 見鬼, 只有12度還要下雨!



十分瀑布


臨走, 放天燈, 不過只得我在放, 旁邊的香港人只是喧嘩無幫襯.

夜晚放應該更美…


我都不知道是臺鐵渣還是香港鐵路太好, 返台北途中, 有好幾個站我怎看都看不到是什麼站, 原來只有站頭與站尾有寫站名. 認真廢柴. 旁邊就有幾個港女在頂個不停.

是日highlight: 河岸留言聽台北青年大樂團. NT$400包一杯酒精飲品. 大樂團即Big Band,像Juri演的”喇叭書院”裡面的樂團. 好明顯這群小朋友技巧還是有點幼嫩, 時有走音及不夠氣的情況, 不過總體來說都令人聽得好開心. 那首When I Fall in Love令我懷念起以前吹band 的日子, 每年Funfair 必定會吹的那首Laura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