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巨人啊,你害怕甚麼?

小弟一直看有線多過無線,有時聽到Stephy等歌手好吃力的在說甚麼”豆零睁KICK了在坑渠蓋”,實在覺得好好笑又好莫名其妙.

"前晚無綫製作部總監何麗全到金鐘出席慈善晚宴時被問到此事,他說:「我哋冇明文規定話唔可以用廣東話接受其他電視台訪問,用普通話只係尊重合約精神。」"--蘋果日報 26-1-2010

既然無明文規定,那為何在其他電視台一定要用普通話才算尊重合約精神?早前張敬軒用廣東話接受了其他台訪問後竟然要向無線道歉,是甚麼理由?

說到尾,是身為壟斷大台的無線胸襟狹窄罷.你不出席我的頒獎禮,O亨,我嬲!我頒獎給林峰!

誰得獎誰不得獎,我當然不大關心,然而如果我是一個傳媒界的巨人,如此undermine自己的authority,是否明智之舉?為啥如此跟人家嘔氣?

無線封殺4大唱片公司,頒獎禮變得完全不好看固然令人氣憤,然而N大唱片公司之反擊行動,倒也令人對未來的樂壇生態滿懷期待.亞視搞亞洲星光大道搞得不錯,希望搞其他音樂節目也能維持其質素罷.

*******************************************

5區公投,全民起義,風雲變色.有幾單野幾好笑:

1.梁美芬縮沙押後提草案

“梁美芬稱,有其他政黨向她查詢草案內容,她希望收集更多意見,加上為免被指針對五區公投運動,因此決定押後,卻表明不放棄,稱兩黨議員正式辭職後會再度提出草案。” --蘋果日報 26-1-2010

為免被指針對五區公投運動??天,美芬姨你不是針對五區公投運動是針對甚麼了??

2.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_sub/art_main.php?iss_id=20100126&sec_id=12187389&art_id=13663274

“起義”一詞是否恰當是一件事, 聽者如何反應才見真章.Why all the fuss about a stupid slogan?你杯葛就杯葛啦,人家用甚麼口號又關你們土共甚麼事了?你說起義等如港獨啊,那你自己想想泛民是否真的有能力搞港獨嘛. 你們土共在議會內外都佔盡優勢了,怎麼這麼輕易就對自己失去信心呢?

3.保皇派議員聲言否決補選撥款

杯葛還杯葛,杯葛公投不等如可以不盡憲法責任舉行補選,道理太簡單不過,不贅.

辭職的是泛民,失去議席的又不是你們,就不可以施捨一點點撥款讓人家搞搞屎棍嗎?你害怕的,到底是甚麼?

說到尾,是身為”疑似大國”的中共,沒有大國的胸襟.權,你有;勢,你有;錢,你也有.巨人啊,你還害怕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