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一條冷在台灣 – Day One

雖然已過了一個禮拜,而過去一星期花了很多時間在寫和閱讀高鐵的事.不過台灣之旅還是好快樂,值得記一下.

*******************************************

一到步就行衰運. 倒屎般大雨下我走到懷寧街City Inn, 酒店職員才告訴我原來City Inn 有兩間分館在台北車站附近, 旅行社替我訂了二館, 一館沒有房(但hotel voucher 寫的資料地址全部都是一館的). 酒店替我付的士錢搭去二館, 頭頭尾尾浪費了一個鐘.

City Inn


落車, 頂佢, 要90新台幣(即是相當遠啦). 二館價錢根本是便宜一點的, 加上正在裝修, 即使早上8時前不起床都會被人吵醒. 我一定要找專業旅運算帳.

4點多settle down 後到市區走走. 去了某英皇前女藝人開的Little Secret, 無什麼好看, 衣物style好像izzue和5cm, 價錢也差不多, 分別是我在5cm有discount,在Little Secret沒有. 之後沿忠孝東路2,3,4段行, 好旺, 沿途聽了4次Poker Face 和2次Bad Romance (好煩氣的文化侵略), 整條街都Mum Mum Mah 個不停. 近忠孝復興站有好多stylish 的鋪頭, 都是賣衫的, 不特別便宜.

Little Secret


周杰倫開的Phantaci


日本Tote Bag 店


寵物店


由於太久沒有練softball, 去了劍南路站棒壘球打擊場練bat,還要用baseball練,死未! 200新台幣打6局,每局30球, 180球當中都有十多球靚hit! 不過礙於人手不足的關係, 未能將靚hit英姿拍下來.

大魯閣


是日highlight: 去女巫店食飯+聽音樂. 個飯好像叫乜叉大奶魚飯(女巫店所有菜式名稱都是衰衰格格的, 其飲品換領券可見一斑),NT$220.



聽音樂就抵, NT$350包一杯淫料(即是酒精飲品). 表演的樂團是 Orbit Folks, 由幾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組成(比利時佬彈double bass, 日本佬打鼓, 琴, 小提琴及人聲是台灣人), 以free jazz演奏猶太, 中東, 東非, 南歐音樂, 及幾首比利時佬自己作的歌, 好正!



Orbit Folks website:
http://www.myspace.com/orbitfolks
推介: Anouar, Sibboleth Basadeh, Missing Link, Conference of the Bi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