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天, 你真的不怕核突!

警員被Bokhary 個侄女掌摑的片段,太好笑了,實在忍不住一看再看.

Bokhary小姐醉酒架駛固然不對,掌摑人家更加是離譜,有部分傳媒/forum將其標籤為”港女”,我覺得是對港女的侮辱.聞說呢個女子仲有前科,搭的士說要碌卡付帳,被司機拒絕後竟襲擊司機及女警.結論係,呢條女係short既,分分鐘可以insanity為defense,不可跟一般有mens rea的港女作比較.

令人忍不住一看再看的是被掌摑的差佬.天,頒個奧斯卡給你好不好?鏡頭下,眾人前,你毋需扮死全世界都知條女襲警啦,這個插水動作實在甚多餘.

有報紙訪問過醫生,說被摑一秒後才倒地,屬正常反應.這finding也是多餘.堂堂男警,被個女人掌摑一巴就倒地,成何體統?我不是覺得你應該還手,我只是覺得你應該要企得穩啊.我現在最怕就是你的同袍不把你笑到面黃.鄧竟成斥責女子不尊重警員,問題是,這樣的警察,好難叫人尊重啊.

******************************************

王國興突然扮長毛,大叫”濫用公帑!”離場抗議,又是一單笑料.

社民連也試過好多次離場抗議,臨走叫的是”XX無恥”,或是掟蕉.我不是覺得他們做得很對,但總覺得比較正常.可能我真的對民建聯好有偏見,覺得臨走大叫”濫用公帑!”,總是有點…柒啦.長毛以”東施效顰”回應,中point到不得了.

承上一篇entry,我還是不明白民建聯何以對五區公投反應如此激烈.你們有權有勢又有票,你覺得泛民爛仔激進,你又何必爛仔式對抗?

須知道,泛民再爛仔,做的事都從不侵犯你的利益.社民連離場,你們可繼續做你的橡皮圖章.泛民離場拒為菜園村居民賠償事宜投票,不影響你們繼續通過議案.甚至搞五區公投,左仔的利益都沒有一分一毫被損害.但反過來,左仔有組織有預謀的結伴離場,卻弄得人家連遺言都沒機會說.

一個人權力越大,就越需要自我refrain.有權而不使盡,才是王者.

******************************************

一向都認為,若有一天有真普選,由泛民統治香港一定不是最好,民建聯統治也未必是最壞(畢竟他們是關顧民生問題的),今天我倒覺得還是自由黨最有前途.我是走狗,我就清脆利落的表示我是走狗,比你們任何人都更快澄清自己是走狗.我杯葛公投,但不會爛仔離場,核核突突.我鐘意就保皇,唔鐘意就搞到你廿三條立法不成,這種忽左忽右忽冷忽熱,足以顯示田氏的政治智慧比曾氏或是土共不知高出多少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