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Brits and pieces (3)

今天過了很英國的一天。

Day off,早上11點多起床,看看facebook,看看新聞,看看股票,才記得今天國慶休市。

施施然到campus拿學生證。昨天忘了帶護照,排了一個鐘都沒拿到,我問身份證行不行,護照副本行不行,都說不行,因為他們一定要scan我的護照。今天再去,再排了一個鐘,結果沒有人scan我的護照。

下雨了。我決定這不是一個好日,所以放棄了買textbook,也放棄了print case study。施施然回hall。

下午朋友說,去Tesco好嗎,好。同學問,你有電飯煲是嗎?上來煮飯吧。

亂煮的結果還不錯。英國的一天就是,沒有甚麼productivity,但沒有甚麼內疚。

勉強看完了case study,拿起吉他在想除了陳綺貞我還懂甚麼歌。踏入了10月,我想起了“非你莫屬”。這歌讓我記得,愛,可以叫人daft得不得了。=)

妳,還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