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Ant in Somewhere 1st year anniversary!!!

一年。

英國夏令時間2010年10月17日凌晨12點正,累積讀者人次為4718。這一年真的要多謝所有讀者,你們的回應(正面反面都是)是我繼續寫的動力。親口跟我說過覺得我的blog好看的你們,不要低估你們這句話的威力啊。

由最原始的Ant in Office 到Ant in Academia,由舢舨到大飛到著草英國,這一年紀錄過的奇遇應該夠拍一套電視劇。

奇遇嘛,有辣有不辣,有些荒誕不是人人承受得起。如果有得揀,我會選擇不要,但沒得揀。所以這blog就繼續了,繼續很多題材,很多牢騷。

OKOK,電視劇是有一點誇張,但我覺得至少可以出一本書 。你地話呢?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大家不要再post綺貞演唱會的相啦…我好吾開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