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有條煙腸

煙腸仔昨天last day了。沒有散水餅(煙腸仔你想他怎麼樣?!),只是臨尾還是不斷被鐵鏈男以言語戲弄(以及我煽風點火),讓大家放工前輕鬆一下。

今天我跟鐵鏈說,這條煙腸應該是我工作3年見過的煙腸中,表現得最正常的一個。

有些煙腸,十屬九頭,老板說話不住點頭,港交所亦視若無睹 i.e.見一鑊盅一鑊。

有些煙腸,飛電話飛錯,影印影錯,抄野抄錯,坐係度就吾錯 i.e.弱能。

有些煙腸,賴死不走,6點半不走,7點都不走,7點半你想走,問他幹嘛不走,他說,想看看老闆有沒有東西要他幫忙 i.e.吾知訂。
拜託,煙腸不是用來幫忙的,我們要entertain一條煙腸需要花費多少氣力你明不明白?!更重要的是,你不走,我點走?

剛走的這條煙腸仔,5點半準時收工,無野做訓覺,有野做都有時會HAE(視乎工作而定),但至少我不會覺得他不用腦e.g.佢吾肯話我瘦。煙腸,by definition 就是要hae的。不hae枉少年!

P.S.放假倒數8日,我其實是一條暗煙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