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Are you ok?

大飛倒數最後5天。

經常會被人問起我為了甚麼唸MBA。我不可以說真話(想去玩但又想CV有野看),也不可以說seek for career change,因為下一步人家就會問我想轉甚麼,但其實我不知道,所以會說想繼續做corp fin。

我不只一次問過自己,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偶爾跟方力申談起前途問題。大家都知道留在corp fin. ,是可以生存,但一點都不sexy。不只是job nature不sexy,前景也不很sexy。真的,大國企都上市了,大民企又上市了,只剩下現在這些雞民企,越做價越低,我們要發都好難。

決定去讀書那一刻,安全感其實已經開始越來越少。一年後甚麼世界?



今個禮拜不再衝書仔,鐵鏈千叮萬囑一定要幫手執好due d files。強調了幾次。
方力申千叮萬囑我不用幫手寫MD&A,但記著一定要執file。而且強調,執file這重要的任務一定是找最後生可畏的人來應付。
Client的人好像已經做到謝皮了,send過來的file都錯曬名,我想,這最後5天應該會過得很漫長。

Note: 有師妹仔問我,我代號方力申的同事是不是很養眼?我想答不是的,他的代號只是英文名相近,及他聲線比較高音而已。

我今日問呀大哥,其他professional party知道要下禮拜入form嗎?他說,這個timetable沒有對外發放過,所以知道的人是"NOBODY NOBODY BUT YOU!"

為了製造一個詼諧的效果,他還加了相關的舞步。男人老狗,我只想問他,

ARE YOU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