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罪惡之城

今周殺死了好多棵樹。罪過罪過。



經常覺得,相比trader而言,corp fin是一個很pussy的職業。瑣瑣碎碎,但又唔做唔得,煩到爆。所以,做corp fin的人也得比較pussy才頂得順。(不過當然,律師更pussy。)

鐵鏈男有以下特性:

1.他手字好工整,好靚(多數男生的字都像麥兜)

2.他檯頭整潔,文件都疊得妥妥當當,像這樣:




一疊一疊,且層與層之間必然成直角

而不是這樣:



這是我的。

3.他不看世界盃。

4.他穿casual wear喜暴露心口。

5.他穿了耳窿。

6.他會為了令髮型更full更有volume而電攣髮。

7.他笑的時候會用手/文件掩著咀巴。

8.他接近四張,單身。

肥仔說我也不是第一個八卦他的性取向,不過無論如何,他可以確認鐵鏈男是一個好人。呢點我同意既,雖然係比較煩。

佢:應該係the Chinese market 定係the China market? the China market 就一定指中國市場,但係the Chinese market可以係指中國人的市場bor...

我:成個business section出現左好多次。

佢:咁你點睇?

我:我淨係想話比你知,呢個字出現左好多次。

佢:咁如果要global change...

我:呢個字真係出現左好多次。

佢:但係...

我:維持現狀最好。信我啦。

*

一切災難,就在互信崩潰的一刻開始。

因為不信任company lawyer,我老闆說要把招股書拿回來自己渣番fit。

因為不信任company lawyer,sponsor's lawyer起勢的對company lawyer的東西提出質疑。Sponsor's lawyer提出的質疑卻是7的,把trademark的日期由對改到變錯。

因為也不信任sponsor's lawyer,我拿起risk factors與business section逐句驗屍。

因為驗屍,我發現business section內的資料與valuation report的資料互相矛盾。

因為不信任valuer,所以我翻查房產証,發現唔見左幾張。

因為無意見到Tricor與Computershare同時間出現在同一版內,所以也信不過how to apply for shares的 section。

因為有人把almost串成alomost,把clothing for babies串成clothing for bapes,所以不信任printer。

因為不信任printer,所以中文版也看。因為看了中文版,所以發現"撚度測試儀"之奇句仍在。因為中文版實在唔見得人,我諗,我會不會禮拜六日都要番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