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決戰三十

再爛的故事,都要有完結的一天。
我要結束漫長的抗戰。

我,可以失去事業,可以失去愛戀,
但不可以連自己也失去。

過去兩週的無眠夜,想過很多很多事。

我本來就是一個執著的人。我內心想要的,我堅持我一定要得到,若得不到我會很不開心。
不知何時開始,我變成了一個懦弱的人。我開始學懂放棄,甚至或許不該放的,也放。我對很多事都敢怒不敢言。更糟糕的是,我對好多事都反應遲鈍,甚至已經沒有反應。

但我知道,我對一些事,還是有感覺的。我,要為自己爭取。就算最終甚麼都沒有,都要爭取。
昨天所輸的,我全都要追回來。一步一步的,追回來。

昨晚,我睡得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