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對公司秘書一問

No offense,其實我想問...
成功找出一個 comment mark 了出來,你們是不是會覺得很high的?

話說...
有份announcement原定昨日2時前要upload 上聯交所,所以整個早上(及之前那晚)各大parties都忙著proofread,mark mark mark mark 個不亦樂乎.起初大家看見number 錯,grammar錯等等當然應該comment,可是至到早上,mark的comment開始越來越離譜,包括"a"改"the","Mr." 改"Messrs.","邀約"改"要約".我方見勢色唔對,拿拿聲send email說1時後所有comments我們都不會再理會.

豈料...
老細宣布延後announcement upload時間至收市後.

不得了.各大Comp. Sec.又開波,mark mark mark mark 個不亦樂乎.Mark 完再mark.Mark極都仲有.同一個comment,4大comp.sec.各執己見,有人說不能只寫director,要寫明是那一類director,有人說這很多餘.我說,你們個個都多餘.Announcement最尾都會說明誰是哪類director,真有心看不會不知道,為甚麼還要花心神去想要寫還是不寫?!

如是者到了6點.4大comp. sec. 其中一sec. 問我,wei,究竟其他party comment完未架?語氣像是怪責她們太麻煩.我心想,我終於找到知音了!我說,我會send email說明6點半後的comment我全都不會理會的.

職場上,果然是沒有朋友的.3秒後...
那個sec.很愉快的說,"好!O甘我轉個頭比多轉comments你!"
所以我想,mark comment與細想mark 甚麼comment的過程中,她們應是很有快感的.高潮嘛,大概是要等announcement真正出街才到吧...

待announcement出街後,我還要把markup copy forward 給証監.那份announcement給不下於20個人輪姦完再番O卓,已經mark得體無完膚.我真的不知道,要"confirm to the Executive that no material changes have been made to the announcement"這句話,我真寫得出嗎?...

***

題外話,証監見我們的announcement延期再延期,不禁打來扭計,"你都唔係即刻出既,做乜尋晚要我地特登留低清你個announcement wor!"

從她的語氣,我可以想像電話另一端那位Katrina應該是扁著嘴的.

哎,你有幾可要OT O到7點啊,睇開D啦妹妹...呵番呵番...

***

呀姐請假,今日我決定乜Q都唔做.電話唔接,comment唔理,乜野都話唔關我事.

結果,某Comp. Sec.又有comment,找不著呀姐,又被我狠狠耍走了,竟然desperate得想找我秘書幫她改announcement.我心想,wei,秘書又會識得改announcement啦.個announcement都無限期延遲o各,你還趕甚麼?!

同埋我秘書今日都放假.

***

愛是恆久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shitty work 亦然.

1 則留言:

  1. 你分工真係好難做, 我最憎人comment on comment on comment, 好似彷彿改一隻半隻字會令成件事好左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