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First quartile - check!

Papa Tarek once asked me:You don’t drink, you don’t smoke, you do sports, what is your exit plan?

Honestly, I don’t have an exit plan. Though I am leading a (probably) extremely healthy and (possibly) boring life (no clubbing and else), but actually, I don’t want to live THAT long. So I hope, today I have reached at least one fourth of my life. If it’s one third, I guess that’s even better. (*wink)



感謝Facebook諸位洗板式祝賀,另inbox message及skype message不計其數。

去年生日很安靜,因為剛踏足英國還在jetlag中。今年在法國,更安靜,上了一課excel modelling,然後回家去。有想過今天不如吃豪華一點當是跟自己慶祝,在Marche 附近走來走去看有甚麼好餐廳。然後發現,我個人始終孤寒底, 天價鵝肝田螺,遠不及抵食夾大件14歐crepe套餐食得安樂。豪華大餐,還是留待跟良朋知己一起吃才算享受。

由Jouy走上campus每天身水身汗,再加Versailles Chantiers回家要走路超過30分鐘(單車應該10分鐘吧),呢3個月,想肥都難。

在我鯨吞兩個crepe加一個沙律的同時,卻不知何故,腦内浮現了一碟窩蛋免治牛肉飯。



二三二四,工作了三年,感覺自己經歷了人生的低潮,很殘很累,機件故障,頻頻死火。

不像大部份人,我早幾年沒有exchange的經驗,不過遲到,總好過無到。 出走剛好一周年,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角度。

世界是如此的大,二十五年,才不過夠你學懂這一點點。路還遠,豈能言倦?

大個仔啦,撻番著架車,再上路罷。



多謝把我帶到這世界的兩老。個人並不是非凡出眾之流,但多得兩位在我成長路中從來都讓我自行碰釘(當然也同時給予無限量支持),小弟可謂經歷千奇百趣,無得威都叫做有得講呀 。

這一年,最深的體會是,原來已經很快樂。



近排好多人問,所以正式announce 一次:香港時間12月19日,凱旋回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