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把一切推倒重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幾多氣力追隨自己喜歡的事.我只知道,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那些數字,不喜歡那些字母,不喜歡那些人,不喜歡那些地方,但我沒有勇氣逃走.

********************************************

At17 十周年了.Just the two of us,唱的不是她們的首本名曲,而是大家平時好少聽的歌,別人的歌.

重新編排,比起原唱有過之而無不及.看到的,是一份成熟,一份認真.

她們沒有成為廣大市民眼中的巨星,但至少,她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而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

四年前,我鼓起了畢生的勇氣為自己做了一件事.

我想找回二零零六年的自己.

2 則留言:

  1. support ar! It's difficult but our dream is what keeps us going!!

    回覆刪除
  2. 大家periodically總會遇到這樣的情緒
    不久之前我也是,我為AT 17的「用青春換夢想」而感慨
    有朋友對我說,「用青春換夢想」是仍有青春,或仍有夢想or已經找到的人講的
    我在想,即使我們暫時迷失了,不知道夢想是甚麼了
    但青春我們倒仍是有的,加油呀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