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上天一定會對好既人作最好既安排

不是老餅,沒有看尹志強踢波長大。不過米雪姐的這句話,不知怎的,好像叫我想通了一些事。

離世前,有朋友,廣受尊重,有個很愛他的女朋友,縱然惡疾纏身,但仍不失為好的安排。

這句話的相反,是不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

不知哪時開始,我相信”多行不義未必自斃”。

有說龔家應等陳振聰押掉宏霸股份套現後,再在市場上隊”林”宏霸的股價。o黑o黑,係就有好戲睇lor。
但我相信龔家不會這樣做,也不希望他們這樣做。

上天對好人好,對壞人也好,那不是很好嗎?為甚麼硬是要看著一個大家都覺得是壞人的人被天打雷劈,趕進絕路,訓街痞監,才叫大快人心呢?

怕且是看溏心風暴看得太多了。現實生活中,其實,使乜講O甘多丫。

3 則留言:

  1. 以前都無咩感覺,但打從拍了五味人生之後,我對米雪姐是由衷的敬佩,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上天一定也會對她作出好的安排

    大家都希望"多行不義必自斃",是因為其實大家都只是凡人,沒那麼大愛,壞人受到了報應,大家才覺得公平,大家才會做一個好人/安份的人做得順氣一點。

    P.S. 教主婚禮上的souvenir,好奇妙地我覺得真係咁岩攞o係我隻碟那塊上的字句就是最適合我的, 當時偷偷瞄了瞄旁邊的,發覺任何一個都沒有我面前的一個合用。成日都覺得世事有時真係幾奇妙,冥冥中,係有d野的,haha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是凡人,也一直希望"多行不義必自斃",可是現實發生的事往往都令我"失望"...LOL

    BTW你的souvenir寫的是甚麼?

    回覆刪除
  3. "Happiness is wanting what you ha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