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喪禮小記

大舅父病了,一直都知道,但沒有探望。上次見是在姐姐婚禮,今次,已是在靈堂了。

我記得,細細個與大舅父和其他舅父都是比較多見面的,畢竟大家住得近,也還未移民。

其後,表弟表妹相繼出世,但其實,我未曾試過與他們玩在一塊。移民過後回來,有幾年拜年也有見面,然後各自打各自的貪食蛇,再之後是NDS,再之後,表弟妹都好型的到外國讀書了,我就留在香港篤手指。現在啦,勉強都算認得lor。香港的Family,大概都是這樣罷?

席散,寒暄幾句。還有親戚以為我將要做個律師。還有親戚說我是籃球健將。老媽子答得好,"佢文員哩架咋!" Wei,你早幾年都識O甘答咪好lor。現在的我,其實甚麼都不是了。隻腳仲腫左tim。哈。

不過,見到大家安好就好了。

大舅父,一路好走。

******************

今晚不盡傷感,多得子寬。上次家姐結婚,這個表弟整晚追著我叫胖娘胖娘。今晚,他追著我叫我表哥,我又追著他叫他表妹。他說他不喜歡女生。撞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