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周公開玩笑

愚人節,連周公都要開我玩笑!

1 我在自己的blog裡寫了一點東西,內容大概是分析某公司前景的。我收到一個email,compliance department 問我,Ant in Office這個blog是不是我的。夢中我原本打算睡覺了,可是還是不放心,夢裡的我決定起身查查stock watch list,那公司明明已經除名了呀,我也不再是insider了吧。Compliance dept 隨即補上一個email,說我的blog被當局看到了,所以著他們警告我,下次不要再犯。臨時法通過了,一天是insider,一世都是insider。我扎醒了。然後想起,對了,我很少在blog裡做投資分析的。嚇死人o羊。

Btw,那不是紅籌。而是...哎,不說了。因為它在現實中是在stock watch list 上的。

2 醒了一會想再睡(現實中),不久後我在夢裡卻身處包機飛機場,看見一個牌,上面寫著接待各國元首的禮節級別,原來各國元首要來強國開國際會議。出奇的是,北韓的禮節級別是“national”,菲律賓的卻是“district"。我在夢裡說,”下???“旁邊有個警察,名叫陳淑萍,她說,”梗係啦!大部分香港人已經搬左去菲律賓,念在血濃於水份上,中國當左菲律賓係自己人架啦。“

在夢裡,我把這件事寫了在blog裡(just like now)。沒多久,有個陌生人按鐘,說是他們單位想請我去飲咖啡。我說,你單位?A室呀?他說,吾係o個種單位呀,扮白癡呀o靚仔?!我又扎醒了,在現實中寫下了這個entry。

我要再去睡了。周公呀周公,吾好再玩啦好吾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