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風雨飄搖

去天機棧吃飯,那是西餐廳,不是澳牛,我不期望在我吃完的那一秒鐘,就有人過來收碟,更不期望碟上明明還有未吃完的沙律,已經有人急不及待要問我吃完沒有。

侍應可以收多幾隻碟,那,我可以做甚麼?

沒錯,我可以send多幾個email。在沒有人神智清醒的星期一早上,老細無啦啦call個progress meeting,整個department正經八百的在conference room坐成一圈,彷彿審判要來臨了。不過,不很eventful,眾人匯報過自己手頭上的工作以後,散會。

Sorry我會認,我是zero NPV club的核心成員。身為一個滿腦子憂患意識的處女座,做了個很cliche的動作:我連向大哥匯報同個客傾電話的內容,我都send email,cc老細,以證明我的存在價值。仔細老婆嫰的兄弟自然也搏老命,一個email分10個出,務求在老細mailbox内不斷掩掩揚揚,慌死炸不爆。

所以,嘿嘿,我決定原諒天機棧。不努力收多隻碟,豈能保住飯碗?!

外面風大雨大,而我卻從小到大,一直平安,套用基督用語,很感恩。朋友,抱歉我實在沒能力幫忙甚麼,只願你們都能堅強。You have all my suppor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