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等死會之光

前幾個禮拜有個師兄跟我說,看完小弟拙作無底線之鬼,差點想在office内哭出來,因為他看見了以前的自己,順口仲鬧我仆街寫埋D o甘既野。我心唸,男人老狗喊mud鬼呀你。既沒有得,自然沒有失,喊都無資格喊,只能硬食。不過,他這樣說,我很感動。畢竟,能夠完全明白我這種傻仔的fellow無底線之鬼,不多。

Quoted:無底線之鬼最distinctive的attribute是,太好手尾,窗未關好,不敢出門口;但卻往往沒能力自己去把窗關上。

師兄經歷了好幾年的無底線故事,數年前終於成為退伍軍人。今天,這位師兄宣布向現任女友求婚成功。悉日等死會的核心成員終於出嫁,這是感動的一刻。而我相信,just as always,你一定會繼續無底線下去,不過這次,是為了值得的人。

我那扇窗,也終於都關好了。世界,總是充滿希望的。

1 則留言:

  1. 呢篇點可以係 0 意見呢?~ ;)

    超感動!我竟然可以佔到一個 post! Yeah! Yeah! Yeah!~

    無底線冇壞,最緊要係嗰個人值得你花心思,你啱!

    既然閂好窗,就出去行個圈,開心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