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末日

身邊有幾個朋友這幾天開口埋口末日。事業型朋友仔說,有錢好快D洗,如果到末日時仲有錢剩就好蝕。不過如果turns out 無末日就仆街啦。

小弟錢就洗得7788,可以一死。不過老實說,我本來就不信這一套,不是我樂觀,而是,屌,我都想有o甘簡單啊。全世界一齊死,其實真係無問題,怕就怕在,你想死,都無o甘容易。但我就當生命有這麼簡單:

日子若果不多了,還想怎花?

今天晚上我做了個自殺式的舉動,做了一萬個what-if analysis,再呆坐了一句鐘,我終於按制了。我猜想,自殺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勇氣。

林海峰說的,This City is Dying, 不過Die,都要Die 得有型。

無辜或者講不上 無奈不假

自殺不遂,有的,不一定是後福;但未來,還得要看自己做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