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打婊記

大概兩個禮拜前,黃偉文演唱會第一場上演後全城哄動,門票熱炒至四位甚至五位數字,而原定看第一場的我,六點鐘才無奈放售,以48% discount蝕讓,可能成為了全港唯一犧牲者。

一切因為某婊的神經刀。

Murphy’s law 永遠都中,昨天晚上我要看Hanjin,某婊又出動神經刀,3點鐘才說要submit,慌死大家Happy Friday無節目。在電腦前呆了10秒後,大哥遞上parties list,說,我比個電話你,你打電話去小佢呀笨。

業内人士一定知道,我們這行業,跟當娼分別不很大,日日被屌,手口並用,更要識指壓。最大分別是,真正的娼可以揀客,我們,不可以。

我打電話給printer,要他們快點出稿,他們問我是不是很急,我說,不是急,是好撚急。我今晚要看陳奐仁。電話對岸的Wilson說,收到!一定整你o個份先!雖然不知是真是假,雖然也明知,submission指令一確定,printer再快我也與紅館絕緣,此刻,我還是有點感動。

還在盤算是不是真的要跟老友說我放他第二次飛機之際,我支支吾吾對大哥說:我…今晚要看陳奐仁。命運就地改寫,只因我那落寞的神情。

我們打電話給auditor,逼他說technical未看完所以今天不能submit。還跟他說,no pressure架,你答我technical未看就可以。我們打電話給交易所,問他是不是等下個禮拜才submit比較efficient。他說都可以。o甘即係下個禮拜先會好D啦!吾該晒bye bye。此時,我不禁對大哥的指壓功力讚歎不已。

我出了個email,說交易所建議我們下個禮拜才submit。全中環,鬆一口氣了。不屬於中環的婊打來給我十萬個為甚麼。不過不要緊。其實,她也並不太婊。

陳奐仁,你戰勝了Murphy's Law。

大哥,我欠你10餐飯。


内有62歲Paul叔叔跟Masters in Biochemistry 的 Jason Che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