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說起變

天與地,說起變。

“現在很明顯只有你在變。”Dr. Dylan 對佘詩曼說。

但這個世界,是否真的這麼clear cut,就只有某個人變而其他人沒有?其實我相信大家都在變,問題只是,變好了還是變壞了?

或許在你妳你妳你的眼中,我已變成一個宅/煩氣/sae guae/悶蛋的人也說不定。

我不知道,但我想知道。



有想過。人生中很多關係都這樣,隨風就消失了。有人說,cest la vie,係o甘架啦,成熟點,看開點。
你當我不成熟也好,隨風而去,卻不是我case close的方式。

我盤算著,我怎麼面對你,你又會怎麼面對我。會難堪嘛?會尷尬嘛?會不捨嘛?

都會。

但,刻意不去面對,大概是最差最差的方案。就像鐵證懸案,讓它封塵,就變成永遠的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