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今天他們說...

麻甩佬T說,這幾個禮拜我有點不同。平時我好像都很開心的,這幾個禮拜好像很depressed。

師奶仔G說,她也同意我不同了,還有不知道為甚麼今個學期我好像對學業比較認真了,上課竟然有帶reading,有時還有帶筆。

不知道兩者可有關連?



Depressed是真的,而且肯定不是因為生理週期的關係。是一種無力感。

我可以用廣東話/普通話在lecture room裡面對著朋友們發很大很大的爛渣,但都揮不去一種無力感。魚糧繼續做,底繼續包,感覺,就好像當年做隊長。天分不夠頂硬上,落得烏雲蓋頂。

唯一的分別是,無論我有多proactive,我都不是隊長,對他們來說(尤其讀得這course的,ego都不細),我只是一個花o靚。



不過,這畢竟只是很校園的烏雲。跟職場上的相比,這實在不算甚麼,可以一笑置之。



突然很回味剛過去星期日的那場比賽。

史無前例犯了3次規,差點吃黃牌。但賽後隊長跟我說,覺得我踢得很好,連移動城堡都被我嚇退了。有點感動。

他40幾歲人來跟我們這班花o靚踢波,我哪有藉口不跑多兩步?

天分不夠,就用韌力補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