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What I went through in the midterms

離開香港以前,我收到最多的祝福語是“記住溝番條鬼妹啊”。

朋友們,我鄭重的說,這是不可能的。

第一,鬼妹不會對我有興趣。第二,參加了女子足球隊這幾個禮拜,覺得文化差異實在太大。

每個禮拜都會收到一個email,title是 "trainings and SOCIALLLLLLL!" 對,trainings是其次,social才最重要。她們每個禮拜三晚上都有social event,一眾女子都按每週主題打扮一番,喝得爛醉然後第二天走堂。有時我覺得,偶爾喝酒當然沒問題,但每個禮拜?!還要每個禮拜都有特別的costume?Isn't that a bit too much?還有一些所謂隊友,training都沒出現過但fb卻有social照片。

禮拜三去了幫足球隊做旁證,賽後又有一堆人想叫我去當天晚上的social,我心想,屌,我來踢波o架。

這種文化差異,非不能理解,但卻一輩子都融合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