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最後一天

Ant out of office 了接近一個月,假期終於到了尾聲。

你問我假期裏做過甚麼,其實我沒有做過甚麼,但又不算甚麼都沒做。總之就是很隨意的,想睡覺就睡覺,想吃就吃,想溫習就溫習,找找這個去看電影,找找那個吃個下午茶,開車兜兜風,話咁快日子就過去了。個個都番工考試,獨個兒的時候很多,也悶。不過至少,早前的病徵全都沒了。萬幾銀,我用得抵。

其實,我從來沒思考過自己為了甚麼而付出勞力。金錢?地位?好像是,又好像不是。連自己亦都分析不了得到多與少。

我只知道,撻皮,是為了日後更搏盡;搏盡,是為了日後撻皮撻得更安樂。生存,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生活,大概也只是一首圓舞曲。留低是個選擇,離開亦未算放開一切壓抑。

如果你問我要不要多一個月的假期,我會跟你說不要。這是真的。

Life is good. It should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