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難 為 正 邪 定 分 界

對 抗 命 運 但 我 永 不 怕 捱
過 去 現 在 難 題 迎 刃 解
人 生 的 彩 筆 蘸 上 悲 歡 愛 恨
描 畫 世 上 百 千 態

控 制 命 運 任 我 巧 安 排
看 似 夢 幻 凡 人 難 盡 了 解
人 間 的 好 景 給 我 一 朝 破 壞
榮 辱 愛 恨 任 分 派

努 力 未 願 平 賣
人 性 我 沒 法 賤 賣
今 天 死 結 應 難 解

努 力 興 建
盡 情 破 壞
彼 此 也 在 捱

世 界 腐 敗 犯 法 哪 須 領 牌
(看 吧 邪 力 正 強 大)

法 理 若 在 為 何 強 盜 滿 街
(看 吧 強 盜 滿 街)

人 海 的 衝 擊 比 那 滄 海 更 大
難 為 正 邪 定 分 界

*

今天在舊公司附近訂了套西裝,貪得意從遠處拍下了公司大樓的相片。
影完,手機HANG了。看吧!邪力正強大。
我每晚都會為同事們祈禱。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