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小感慨

Law Lib很多人穿襪穿涼鞋。

原來一早已經沒有Swire Can飲茶呢支歌仔唱。

其實我喜歡上lecture,為的不是聽書也不是嘆冷氣睡覺,而是lecture完結後的飯/tea。

下午三點給自己一個coffee break,拿著short latte坐在開心公園,旁邊有一群小朋友在發表一堆有關搏盡/誰人撻莊之類的偉論。有空說說廢話,是何其的開心!

如果不是三年前那決定,今天應該也是我的very last lecture。人人在感嘆自己大學生涯終於都完結之時,倒是我走回來扮大學生了。

我卻不後悔,因為後悔很浪費時間。

2 則留言:

  1. >我卻不後悔,因為後悔很浪費時間

    對極!選好了自己的路就不要後悔!

    回覆刪除
  2. SU飲茶亦將成為絕響...
    再過兩三年,相信改變更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