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垃圾律師樓! (2)

我只係想問一句:

你柒少一陣得唔得?!?!?!?!?!

*************************************

事件五:

某target有一大股東一小股東,垃圾律師說,為了更全面的disclosure,應該把小股東的身份也寫在announcement上.

一個慣性出份只有6頁紙的statement of interests 的律師跟我說這番話,只有兩個可能性:
1.他終於修心養性大省大悟,決心要做場好戲
2.他屎忽痕
你猜是前者還是後者?

*************************************

事件六:

客來電,說EGM要修改Share Option Scheme.
因為律師2月的時候,把1%寫成0.1%,可是股東大會通過了.

*************************************

說回事件五,我想讀者們應該不難猜到答案?

這一趟,甚至不是我寫錯他沒COMMENT。
這次是他寫錯。小股東的身份錯了。小股東去年12月把股權賣給別人了。律師看不到,因為賣股權的資料寫在register of members的最右邊,大概因為不是放在中間,他看不到。

*************************************

這垃圾真厲害,他把金融世界的秩序完全打亂,可謂禮樂崩壞。

長久以來,財務顧問跟律師的關係都是"我賴屎你抆屎"的關係。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這幾天不只要抆自己的屎,還要抆人家的屎。

我知道,你收的是討飯一般的價錢,但真正的乞丐不會有張合約說要給他十皮野的,你就不要那麼乞兒好不好?

*************************************

還是那句,若要得別人尊重,請先尊重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