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近況幸福嗎

今天看黃子華,重遇那很吊詭的76段96號座位與75段83號雙連位。

你記得嗎,你為了這個問題,明知我在飛機上都要給我發短訊。

又或者,我在你生命裡的意義從來都只是城市電腦售票網。



昨天的blog有一個問題。我想,我還是沒有答案。


又,可能是,自己給自己impose一點責任一點ritual,才有安全感。沒有責任在身的現狀,反而讓我有點進退失據。




我告訴你為甚麼我在想這些事。

竟然,是因為林峰。

幾千天近況幸福嗎 每日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終拒絕成長嗎
為何沒法裝作瀟灑 轉眼多少年 仍然想當年
仍然幼稚到又記起你 天真夠嗎 


《幼稚完》(詞:林日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