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Quarter life E

碰巧被雙親召到西寶城吃飯,我又在老地方下車,看到施德堂lobby很多的紅旗。其中有兩面關我事,我沾沾了一下,就這麼一下。

Hall spirit,可能就跟我生命中許多其他事情一樣,可有可無,時有時無,鍾意就投入一陣,悶了就走。

有天,隊友說我應該買架車,方便溝女。我想了想,說我不想買車,因為養車好煩。而且,要我用架車才溝到的女應該也是要養的。咁...無理由為左養一D野而養一D野?

我這個人,似乎從來沒有commit過甚麼,不願意commit甚麼,不敢commit甚麼,也不會為了甚麼而犧牲甚麼。

曾經有人讓我改變過,不過人走了,我就是老樣子。

o吾...我咁樣的生活態度到底有無問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