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久未動筆

過去一個月兵荒馬亂。

想有新deal,但又怕撞Holy Vote面世日會太忙,然後想了好久決定我寧願忙到死也希望公司接到這個deal,然後被告知不用忙了,你繼續坐吧。感覺,其實不很好。

雖然不算甚麼新消息。雖然那件事我是有份感到pissed off的。但不能否認,除了我那處女座男波士以外,他就是我在公司唯一的朋友。不算甚麼新消息,但你問我,我還是感覺不太良好。



幾經辛苦,《神聖一票》艱鉅任務終於完成。老實說,除了寫支票找數那一刻有一點點痛,對於產品能否成功賣出,我其實已經不很在乎了。要不要找傳媒報導,我都不在乎了,反正給媒體拍了兩次,我發覺,我真的很怕鏡頭,也不想逼自己面對鏡頭,雖然我知,做生意吾做PR係傻仔。

作品有人認同是很開心的。但更開心的,是你知道身邊有的是真兄弟。一撐到尾,你叫我點回報呀?



每次走進initial都被那些sales很努力的塑造成新一代潮童。抱歉,我樣子幼齒,但我很老套。



明晚出發,終於都要的起心肝執行李。一如以往,我用另外一個銀包裝著英鎊跟歐羅。一如以往,那個銀包也裝著我們的貼紙相。一如以往,我也沒想過要把他們丟掉。

我吻著你。那是我最不怕鏡頭的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