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SEND制恐懼症

這是職業病。

話說某律師(是partner!)明明應承上禮拜4出招股書第3稿,點知今禮拜一才有貨。事後解釋,原來他上星期去上海世博玩了兩日。然後我看星期6的email,他還在email裏說 "it is 3am in the morning and I cannot work with a sober mind. I shall circulate the prospectus on Monday. Apologies."

我心諗,嘩,咁柒既野你都寫得出?更吹漲的是,招股書的質素顯示佢真係無講大話,佢真係not working with a sober mind。哎。

小弟做o靚頭兩年,曝光率不高,且出email前有人會approve。期後在舢舨上開始咩重飛,個個email等人approve唔得掂,更何況樓上o個個出D email仲爛。Email寫了柒野,send制一按,覆水難收。也不只是怕被人屌,公司聲譽我也不管,大概只是怕柒。

上了大飛,我又回到鵪春年代,幾乎所有email都會先由是但一位阿哥過目才出街。不過phobia已成形,所以每次要出email平均要用5分鐘,我指兩位阿哥approve後仍要用5分鐘,check下recipient有無漏,check下subject title清唔清析,check下grammar,乜Q都check下。成件事好paranoid,也很白痴。我知。

當SEND制恐懼症蔓延至SMS層面,你要知道是何其大鑊。

呆了一句鐘,我終於都按了。



昨天臨放工前的對話,讓我感覺到人間有情。

本網誌暫易名為Zombie in Office,因為近來睡眠實在太不足了,連做隻工蟻的能力都廢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