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很英國的一天。
Day off,早上11點多起床,看看facebook,看看新聞,看看股票,才記得今天國慶休市。
施施然到campus拿學生證。昨天忘了帶護照,排了一個鐘都沒拿到,我問身份證行不行,護照副本行不行,都說不行,因為他們一定要scan我的護照。今天再去,再排了一個鐘,結果沒有人scan我的護照。
下雨了。我決定這不是一個好日,所以放棄了買textbook,也放棄了print case study。施施然回hall。
下午朋友說,去Tesco好嗎,好。同學問,你有電飯煲是嗎?上來煮飯吧。
亂煮的結果還不錯。英國的一天就是,沒有甚麼productivity,但沒有甚麼內疚。
勉強看完了case study,拿起吉他在想除了陳綺貞我還懂甚麼歌。踏入了10月,我想起了“非你莫屬”。這歌讓我記得,愛,可以叫人daft得不得了。=)
妳,還好吧?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Brits and pieces (2)
Don't get me wrong, 蘇格蘭其實很美,很寧靜,很乾淨,適合養老。不過去一天很美,兩天很美,10天就會死。
不知不覺已經去了很多站,包括:
London
Lake District
Edinburgh
Inverness
Fort William
Oban
Glascow
Blackpool
Coventry
暫時最喜歡Edinburgh,貪其夠人氣夠historic,Castle多野看但又不太bustling。Haggis pie 除外。
跟不同中國餐館的老闆談天很有趣,他們都會問“你是香港邊度人“。如果你問我是”英國邊度人“,我可以理解你expect我答”London"或是“Coventry"或是”Liverpool",但問香港邊度總是怪怪的。原來大部分70年代移民到英國的都是新界人,跟當時原居民政策有關。得閒真要research一下。
去黑池,純因為順路。Blackpool是一個臨海的城市,但沙灘一點都不美。跟蘇格蘭的小鎮不同,Blackpool沒有小鎮風情,只有彷彿置身60年代的殘舊。周圍的大廈不古舊(即沒有特別歷史價值)但殘破,遊樂場像荔園,店鋪都在播60年代oldies。
她令我想起高雄。當時2008年,到處還是“美美剪髮”,“愛心卡啦OK”,“麗麗美容”等店鋪,播的不是周杰倫不是SHE而是姚蘇蓉。看到曾經風光的城市走向衰落,感覺更心酸。
寫這entry的時候剛剛到達Coventry,酒店位於市中心,隔鄰就是BBC電視台,但街上基本上沒有人。晚飯後見到附近有幾條雜友在抽煙喝酒,母親大人問怕不怕被人老lup,我說,他們不過是Coventry University的學生而已。市中心尚且沈悶至此,我這年應該是用來煉仙的。
待續...
不知不覺已經去了很多站,包括:
London
Lake District
Edinburgh
Inverness
Fort William
Oban
Glascow
Blackpool
Coventry
暫時最喜歡Edinburgh,貪其夠人氣夠historic,Castle多野看但又不太bustling。Haggis pie 除外。
跟不同中國餐館的老闆談天很有趣,他們都會問“你是香港邊度人“。如果你問我是”英國邊度人“,我可以理解你expect我答”London"或是“Coventry"或是”Liverpool",但問香港邊度總是怪怪的。原來大部分70年代移民到英國的都是新界人,跟當時原居民政策有關。得閒真要research一下。
去黑池,純因為順路。Blackpool是一個臨海的城市,但沙灘一點都不美。跟蘇格蘭的小鎮不同,Blackpool沒有小鎮風情,只有彷彿置身60年代的殘舊。周圍的大廈不古舊(即沒有特別歷史價值)但殘破,遊樂場像荔園,店鋪都在播60年代oldies。
她令我想起高雄。當時2008年,到處還是“美美剪髮”,“愛心卡啦OK”,“麗麗美容”等店鋪,播的不是周杰倫不是SHE而是姚蘇蓉。看到曾經風光的城市走向衰落,感覺更心酸。
寫這entry的時候剛剛到達Coventry,酒店位於市中心,隔鄰就是BBC電視台,但街上基本上沒有人。晚飯後見到附近有幾條雜友在抽煙喝酒,母親大人問怕不怕被人老lup,我說,他們不過是Coventry University的學生而已。市中心尚且沈悶至此,我這年應該是用來煉仙的。
待續...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Brits and pieces (1)
衣
我們一家分別在3個不同的蘇格蘭市鎮合共買了10條Edinburgh Woollen Mill 的 cashmere scarf. That's it.
食
好很貴。公路的service station 都是Burger King 和 Panini 店,平均都7,8鎊一餐。
在愛丁堡找不到Dimmy同學推介的Outsiders,胡亂走進了一個Pie shop,就食蕉了。母親大人不知如何點了Haggis Pie,來了才知道是內臟,所以推了給我。我也差點吐了。原來中國菜對我來講這麼重要。其後我們到的都是中國餐館,點的都是甜酸排骨,揚州炒飯和炒白菜,足見我們對英倫伙食的信心已經全然崩盤。
住
住B&B,永遠會遇見一些很想找人說話的老人家。他們說,留在湖區10天。10天?!另外一個說,留在Fort William 5天。5天?!留兩天都開始悶了,怎麼可能10天?!
行
一決定要來英國的那天,家中兩老堅持要送我到英國,我說不用了,仲細o羊。他們說,一起去蘇格蘭嘛。
現在很清楚明白他們非要我一起來的原因。駕車由Windermere至其他湖,再兜回Bowness的途中,最多彎窄最“妖葉”的路都留給我了。第一個鐘還好,第3,4個鐘真的有想嘔的感覺。體力簡直嚴重透支。10點就要上床睡覺。
待續...
我們一家分別在3個不同的蘇格蘭市鎮合共買了10條Edinburgh Woollen Mill 的 cashmere scarf. That's it.
食
好很貴。公路的service station 都是Burger King 和 Panini 店,平均都7,8鎊一餐。
在愛丁堡找不到Dimmy同學推介的Outsiders,胡亂走進了一個Pie shop,就食蕉了。母親大人不知如何點了Haggis Pie,來了才知道是內臟,所以推了給我。我也差點吐了。原來中國菜對我來講這麼重要。其後我們到的都是中國餐館,點的都是甜酸排骨,揚州炒飯和炒白菜,足見我們對英倫伙食的信心已經全然崩盤。
住
住B&B,永遠會遇見一些很想找人說話的老人家。他們說,留在湖區10天。10天?!另外一個說,留在Fort William 5天。5天?!留兩天都開始悶了,怎麼可能10天?!
行
一決定要來英國的那天,家中兩老堅持要送我到英國,我說不用了,仲細o羊。他們說,一起去蘇格蘭嘛。
現在很清楚明白他們非要我一起來的原因。駕車由Windermere至其他湖,再兜回Bowness的途中,最多彎窄最“妖葉”的路都留給我了。第一個鐘還好,第3,4個鐘真的有想嘔的感覺。體力簡直嚴重透支。10點就要上床睡覺。
待續...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小旅行
有一個月的長假期,本應是去長旅行的好機會,不過衰在要溫CFA(因為已commit了太多錢下去),無奈放棄。老母想我陪她去個短短的旅行,有一個月假期,不去絕對說不過去,所以到中旅報了個3天兩夜旅行團,啥都不用plan就好了。
第一次聽丹霞山這個名稱,學族長話齋,真的像練功的地方。事實當然相差甚遠,因為這是個老人團,參加者十居其九都是超過50歲的老人家,團友就以為我剛考完ALevel。
旅程第一站叫嶺南印象園,一開波以為又係欺騙遊客的XX樂園,睇完又覺得,um,都OK呀。地方政府要起乜起物,所以把當地練溪鎮整個剷起,只保育一小片。建築是嶺南建築風格,睇佢唔算新淨得離譜,我估係堅既。

蠔殼牆




有很多有關姑婆屋的資料:





結論是,有錢就唔使嫁人。
今個旅程包了一程河蟹號高鐵,平時5個鐘的路程縮短至45分鐘,由番禺搭到韶關只需人民幣110,又真係唔貴wor。

大到成個機場咁款的高鐵站

河蟹號

晚上入住溫泉酒店,意外驚嚇係酒店自助餐真係難食到嘔,意外驚喜係自費買隻走地雞做宵夜真係好好味,香到洗左幾次手,第朝仲聞到隻手有好香的雞味。
今個trip的主題係肚餓。酒店cheap還cheap,我唔係要求你好似5星級酒店standard buffet,但可唔可以唔係serve林的蛋卷,攤凍的蛋撻與一半乾一半濕的饅頭做早餐?!
唔講唔知,原來丹霞山正在申報世界自然遺產,如無意外今年7月就會正式成為世界自然遺產。中國咁多山,出名都不外乎係勁高或者勁怪。丹霞山並非勁高,所以是勁怪。最掂,一定係呢舊:

附近村民還開了個神位膜拜這舊神石,說拜完就有仔生云云。。其他怪石都好怪,不過霧太大,影相都無乜心機。行山徑有上有落,但部分老人家行到一半會頂唔順,而頂得順的老人家會沾沾足3日。
總括而言,丹霞山旅行值得推介,比帶住行得走得的老人家的朋友。
第一次聽丹霞山這個名稱,學族長話齋,真的像練功的地方。事實當然相差甚遠,因為這是個老人團,參加者十居其九都是超過50歲的老人家,團友就以為我剛考完ALevel。
旅程第一站叫嶺南印象園,一開波以為又係欺騙遊客的XX樂園,睇完又覺得,um,都OK呀。地方政府要起乜起物,所以把當地練溪鎮整個剷起,只保育一小片。建築是嶺南建築風格,睇佢唔算新淨得離譜,我估係堅既。

蠔殼牆




有很多有關姑婆屋的資料:





結論是,有錢就唔使嫁人。
今個旅程包了一程河蟹號高鐵,平時5個鐘的路程縮短至45分鐘,由番禺搭到韶關只需人民幣110,又真係唔貴wor。

大到成個機場咁款的高鐵站

河蟹號

晚上入住溫泉酒店,意外驚嚇係酒店自助餐真係難食到嘔,意外驚喜係自費買隻走地雞做宵夜真係好好味,香到洗左幾次手,第朝仲聞到隻手有好香的雞味。
今個trip的主題係肚餓。酒店cheap還cheap,我唔係要求你好似5星級酒店standard buffet,但可唔可以唔係serve林的蛋卷,攤凍的蛋撻與一半乾一半濕的饅頭做早餐?!
唔講唔知,原來丹霞山正在申報世界自然遺產,如無意外今年7月就會正式成為世界自然遺產。中國咁多山,出名都不外乎係勁高或者勁怪。丹霞山並非勁高,所以是勁怪。最掂,一定係呢舊:

附近村民還開了個神位膜拜這舊神石,說拜完就有仔生云云。。其他怪石都好怪,不過霧太大,影相都無乜心機。行山徑有上有落,但部分老人家行到一半會頂唔順,而頂得順的老人家會沾沾足3日。
總括而言,丹霞山旅行值得推介,比帶住行得走得的老人家的朋友。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一條冷在台灣 – Day Four
一條冷在台灣 – Day Three
Trip highlight: 風和日麗, 踩單車入淡水!
天亡我也, 我竟然選了大佳單車租借站做起點. 看地圖, 由捷運走到租借站應該只需10分鐘, 但最後我用了一個小時. 原因是,台北在2010年尾有個世界花卉展, 圓山站附近有大工程, 封路. 換言之, 大佳河濱公園是沒有任何行人路可由捷運站通進去的, 而租借站是位於公園的中央. 最後截了計程車進去, 頂, 又是90新台幣!
原本計畫: 踩淡水方向, 先在八里還車, 再入淡水走走, 最後坐捷運去北投浸溫泉.
OKOK, 我認我囉了. 我選擇把passport 鎖在酒店, 而租單車是須要台灣身份證或護照登記的. 老闆說可以讓我用香港身份證登記, 但一定要在5:30前在原地還車, 免得其他站知道他不跟規矩.
無計, 踩得幾遠得幾遠啦. 先沿基隆河東行, 沿途好多好多人打棒球.到近饒河街夜市過橋踩番轉頭, 再往北向淡水方向.
上橋: 頂, 條樓梯再斜D丫笨.

舉上去!

感覺良好,不是因為基隆河特別靚, 只是因為天公造美, 而且, 我不在香港.

向北一路風景不錯, 陽光下的田園真是金色的. 過了關渡, 一直都沿著叫”金色水岸” 的河岸踩.

見到條橋好興奮, 踩到對面才知原來去淡水是不用過橋的. 死死地氣踩回對面岸. 說到這裡真的慶幸今次是自己去旅行, 否則旅伴一定想打爆我.
關渡大橋


不知為甚麼台灣到處都找不到垃圾桶, 在淡水大街吃完臭豆腐, 我為了丟掉那個兜,連人帶車帶兜走了10分鐘回淡水捷運站才找到第一個垃圾桶!
湊住單車真的好痛苦, 多人時不能踩, 又怕撞到人, 哎, 誰叫我囉呢. 後來決定踩馬路去紅毛城, 旁邊好多機車chit churt 甘轉 (Shhh不要讓我家裡兩老知道呀…). 由於我沒有單車鎖, 只能求其擺單車在街邊. 沒有入紅毛城參觀, 只是在外面chop了幾幅相當交功課.
紅毛城外




3點半才得知原來4點至7點繁忙時間不能帶單車上捷運, 立即以飛毛腿速度踩回紅樹林站上車. 帶單車只須多付一份車資, 及只可在頭尾兩卡上車.
紅樹林月台上

回到圓山站, 本想截計程車回租借站算了, 可是司機大佬說車尾放不下那單車(有無搞錯, 有生意都不做…), 唯有跟車路踩進去, 旁邊是貨櫃車與大巴在fum fum 聲(Shhh真的真的不要讓我家裡兩老知道呀…)…還車, 盛惠NT$250全日,抵玩! 埋單計數, 我踩了6個半鐘, 約50km.
重新北上到北投浸溫泉, 兩年前試過這間, 既然不錯就懶得試新的, 私人湯NT$1250, 正!
私人房

是露天的!

由於太累了(在捷運睡到把東西掉在地上, 像以前上physics堂一樣), 放棄了晚上到河岸留言的節目. 如果那是綺貞的話, 多累我都去, 可是那只是林曉培啦…結果到士林吃了一點東西就打烊了, 回酒店看超級星光大道.
天亡我也, 我竟然選了大佳單車租借站做起點. 看地圖, 由捷運走到租借站應該只需10分鐘, 但最後我用了一個小時. 原因是,台北在2010年尾有個世界花卉展, 圓山站附近有大工程, 封路. 換言之, 大佳河濱公園是沒有任何行人路可由捷運站通進去的, 而租借站是位於公園的中央. 最後截了計程車進去, 頂, 又是90新台幣!
原本計畫: 踩淡水方向, 先在八里還車, 再入淡水走走, 最後坐捷運去北投浸溫泉.
OKOK, 我認我囉了. 我選擇把passport 鎖在酒店, 而租單車是須要台灣身份證或護照登記的. 老闆說可以讓我用香港身份證登記, 但一定要在5:30前在原地還車, 免得其他站知道他不跟規矩.
無計, 踩得幾遠得幾遠啦. 先沿基隆河東行, 沿途好多好多人打棒球.到近饒河街夜市過橋踩番轉頭, 再往北向淡水方向.
上橋: 頂, 條樓梯再斜D丫笨.

舉上去!

感覺良好,不是因為基隆河特別靚, 只是因為天公造美, 而且, 我不在香港.

向北一路風景不錯, 陽光下的田園真是金色的. 過了關渡, 一直都沿著叫”金色水岸” 的河岸踩.

見到條橋好興奮, 踩到對面才知原來去淡水是不用過橋的. 死死地氣踩回對面岸. 說到這裡真的慶幸今次是自己去旅行, 否則旅伴一定想打爆我.
關渡大橋
不知為甚麼台灣到處都找不到垃圾桶, 在淡水大街吃完臭豆腐, 我為了丟掉那個兜,連人帶車帶兜走了10分鐘回淡水捷運站才找到第一個垃圾桶!
湊住單車真的好痛苦, 多人時不能踩, 又怕撞到人, 哎, 誰叫我囉呢. 後來決定踩馬路去紅毛城, 旁邊好多機車chit churt 甘轉 (Shhh不要讓我家裡兩老知道呀…). 由於我沒有單車鎖, 只能求其擺單車在街邊. 沒有入紅毛城參觀, 只是在外面chop了幾幅相當交功課.
紅毛城外




3點半才得知原來4點至7點繁忙時間不能帶單車上捷運, 立即以飛毛腿速度踩回紅樹林站上車. 帶單車只須多付一份車資, 及只可在頭尾兩卡上車.
紅樹林月台上

回到圓山站, 本想截計程車回租借站算了, 可是司機大佬說車尾放不下那單車(有無搞錯, 有生意都不做…), 唯有跟車路踩進去, 旁邊是貨櫃車與大巴在fum fum 聲(Shhh真的真的不要讓我家裡兩老知道呀…)…還車, 盛惠NT$250全日,抵玩! 埋單計數, 我踩了6個半鐘, 約50km.
重新北上到北投浸溫泉, 兩年前試過這間, 既然不錯就懶得試新的, 私人湯NT$1250, 正!
私人房

是露天的!

由於太累了(在捷運睡到把東西掉在地上, 像以前上physics堂一樣), 放棄了晚上到河岸留言的節目. 如果那是綺貞的話, 多累我都去, 可是那只是林曉培啦…結果到士林吃了一點東西就打烊了, 回酒店看超級星光大道.
一條冷在台灣 – Day Two
仍然是倒屎般大雨, 唯有將Day Three 行程搬上Day Two, 去野柳和十分. 竟然在台北火車月台碰見Ada! 世界實在太小了.
野柳也不是人家說那麼悶, 有個地質公園, 風化的石頭都算有特色, 我就當是行山好了. 不過,我連香港的地質公園都未去過! 有無人陪我去呀…

一粒粒不知怎麼形容…

豆腐石

在基隆廟口夜市吃完飯,搭平溪線小火車去十分, 看看河看看瀑布, 其實都沒什麼特別, 志在走走. 周圍不要說沒什麼人, 簡直鬼影都沒一隻. 見鬼, 只有12度還要下雨!


十分瀑布

臨走, 放天燈, 不過只得我在放, 旁邊的香港人只是喧嘩無幫襯.
夜晚放應該更美…

我都不知道是臺鐵渣還是香港鐵路太好, 返台北途中, 有好幾個站我怎看都看不到是什麼站, 原來只有站頭與站尾有寫站名. 認真廢柴. 旁邊就有幾個港女在頂個不停.
是日highlight: 河岸留言聽台北青年大樂團. NT$400包一杯酒精飲品. 大樂團即Big Band,像Juri演的”喇叭書院”裡面的樂團. 好明顯這群小朋友技巧還是有點幼嫩, 時有走音及不夠氣的情況, 不過總體來說都令人聽得好開心. 那首When I Fall in Love令我懷念起以前吹band 的日子, 每年Funfair 必定會吹的那首Laura 呢…
野柳也不是人家說那麼悶, 有個地質公園, 風化的石頭都算有特色, 我就當是行山好了. 不過,我連香港的地質公園都未去過! 有無人陪我去呀…

一粒粒不知怎麼形容…

豆腐石

在基隆廟口夜市吃完飯,搭平溪線小火車去十分, 看看河看看瀑布, 其實都沒什麼特別, 志在走走. 周圍不要說沒什麼人, 簡直鬼影都沒一隻. 見鬼, 只有12度還要下雨!


十分瀑布

臨走, 放天燈, 不過只得我在放, 旁邊的香港人只是喧嘩無幫襯.
夜晚放應該更美…

我都不知道是臺鐵渣還是香港鐵路太好, 返台北途中, 有好幾個站我怎看都看不到是什麼站, 原來只有站頭與站尾有寫站名. 認真廢柴. 旁邊就有幾個港女在頂個不停.
是日highlight: 河岸留言聽台北青年大樂團. NT$400包一杯酒精飲品. 大樂團即Big Band,像Juri演的”喇叭書院”裡面的樂團. 好明顯這群小朋友技巧還是有點幼嫩, 時有走音及不夠氣的情況, 不過總體來說都令人聽得好開心. 那首When I Fall in Love令我懷念起以前吹band 的日子, 每年Funfair 必定會吹的那首Laura 呢…
一條冷在台灣 – Day One
雖然已過了一個禮拜,而過去一星期花了很多時間在寫和閱讀高鐵的事.不過台灣之旅還是好快樂,值得記一下.
*******************************************
一到步就行衰運. 倒屎般大雨下我走到懷寧街City Inn, 酒店職員才告訴我原來City Inn 有兩間分館在台北車站附近, 旅行社替我訂了二館, 一館沒有房(但hotel voucher 寫的資料地址全部都是一館的). 酒店替我付的士錢搭去二館, 頭頭尾尾浪費了一個鐘.
City Inn

落車, 頂佢, 要90新台幣(即是相當遠啦). 二館價錢根本是便宜一點的, 加上正在裝修, 即使早上8時前不起床都會被人吵醒. 我一定要找專業旅運算帳.
4點多settle down 後到市區走走. 去了某英皇前女藝人開的Little Secret, 無什麼好看, 衣物style好像izzue和5cm, 價錢也差不多, 分別是我在5cm有discount,在Little Secret沒有. 之後沿忠孝東路2,3,4段行, 好旺, 沿途聽了4次Poker Face 和2次Bad Romance (好煩氣的文化侵略), 整條街都Mum Mum Mah 個不停. 近忠孝復興站有好多stylish 的鋪頭, 都是賣衫的, 不特別便宜.
Little Secret

周杰倫開的Phantaci

日本Tote Bag 店

寵物店

由於太久沒有練softball, 去了劍南路站棒壘球打擊場練bat,還要用baseball練,死未! 200新台幣打6局,每局30球, 180球當中都有十多球靚hit! 不過礙於人手不足的關係, 未能將靚hit英姿拍下來.
大魯閣

是日highlight: 去女巫店食飯+聽音樂. 個飯好像叫乜叉大奶魚飯(女巫店所有菜式名稱都是衰衰格格的, 其飲品換領券可見一斑),NT$220.

聽音樂就抵, NT$350包一杯淫料(即是酒精飲品). 表演的樂團是 Orbit Folks, 由幾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組成(比利時佬彈double bass, 日本佬打鼓, 琴, 小提琴及人聲是台灣人), 以free jazz演奏猶太, 中東, 東非, 南歐音樂, 及幾首比利時佬自己作的歌, 好正!

Orbit Folks website:
http://www.myspace.com/orbitfolks
推介: Anouar, Sibboleth Basadeh, Missing Link, Conference of the Birds
*******************************************
一到步就行衰運. 倒屎般大雨下我走到懷寧街City Inn, 酒店職員才告訴我原來City Inn 有兩間分館在台北車站附近, 旅行社替我訂了二館, 一館沒有房(但hotel voucher 寫的資料地址全部都是一館的). 酒店替我付的士錢搭去二館, 頭頭尾尾浪費了一個鐘.
City Inn

落車, 頂佢, 要90新台幣(即是相當遠啦). 二館價錢根本是便宜一點的, 加上正在裝修, 即使早上8時前不起床都會被人吵醒. 我一定要找專業旅運算帳.
4點多settle down 後到市區走走. 去了某英皇前女藝人開的Little Secret, 無什麼好看, 衣物style好像izzue和5cm, 價錢也差不多, 分別是我在5cm有discount,在Little Secret沒有. 之後沿忠孝東路2,3,4段行, 好旺, 沿途聽了4次Poker Face 和2次Bad Romance (好煩氣的文化侵略), 整條街都Mum Mum Mah 個不停. 近忠孝復興站有好多stylish 的鋪頭, 都是賣衫的, 不特別便宜.
Little Secret

周杰倫開的Phantaci

日本Tote Bag 店

寵物店

由於太久沒有練softball, 去了劍南路站棒壘球打擊場練bat,還要用baseball練,死未! 200新台幣打6局,每局30球, 180球當中都有十多球靚hit! 不過礙於人手不足的關係, 未能將靚hit英姿拍下來.
大魯閣

是日highlight: 去女巫店食飯+聽音樂. 個飯好像叫乜叉大奶魚飯(女巫店所有菜式名稱都是衰衰格格的, 其飲品換領券可見一斑),NT$220.

聽音樂就抵, NT$350包一杯淫料(即是酒精飲品). 表演的樂團是 Orbit Folks, 由幾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組成(比利時佬彈double bass, 日本佬打鼓, 琴, 小提琴及人聲是台灣人), 以free jazz演奏猶太, 中東, 東非, 南歐音樂, 及幾首比利時佬自己作的歌, 好正!

Orbit Folks website:
http://www.myspace.com/orbitfolks
推介: Anouar, Sibboleth Basadeh, Missing Link, Conference of the Birds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