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兩個極端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兩個極端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Wonderful tonight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miss this damned city but yes, I think I would miss it after all. The tower, the museums, the steak tartare, the crepes, the cafes. And the lovely fellows.

It's been like a dream. These 15 months. Meeting awesome people. Learning about myself. Knowing how much I loved home. And knowing how much love I actually need.

I still remember the moment when I decided to do this. I was excited. I was hesitant. I was excited. I was hesitant. But I was excited.

And now it's the time for the excitement to die down. The dream is over. I want to go home. But at the same time I know there are issues I don't want to face back there. But I want to go home. But I don't want to.

December moody fits. Hurts like hell. I've had two glasses of red, I know what happens after that, and crying in the party i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 So I skip the Xmas party and go home.

Still early. The Xmas lights in Versailles are still on. Thanks be to God. It's beautiful. From Versailles Chantiers I just go straight on, ignoring all red lights on the way. Caring about nothing except the beautiful boulevard surrounding me. I sing loudly along with the music I'm playing in my headphones.

"I was a stranger in a city
Out of town where the people I know
I had that feeling of self pity
What to do what to do what to do
The outlook was decidedly blue
But as I walked through the foggy streets alone
It turned out to be the luckiest day I've known..."

Just think, if at the crossroads there's a driver who couldn't realize I am there...

Wouldn't that be nice to just die today?

It's wonderful tonight. And all of a sudden, maybe, just maybe, I don't want to go home anymore.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原來是這樣的

死亡,這麼遠,原來又不遠。



跟妳沒有很熟悉。

印象中,妳就是一個傻更更的可愛女孩。

進大學後,在Haking熱狗檔外碰見過妳幾次。每次都問妳近來可好,上莊嗎?搞緊mud。

跟妳沒有很熟悉。但知道消息,還是覺得太震撼。



願妳在天國仍然掛著那傻更更的可愛笑容。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Ironman

在門前,肚腩又吃了狠狠一記波餅。

教練 Pete 就不只一次說過,"Carmen is made of iron!"

撞我不散,踢我不暈,責我不死,起來,再跑。除了球證雞聲,找不到停下來的理由。



小時候是愛哭鬼。

不記得由哪個時候開始,變了。不怕痛了。不哭了。

至少哭了都不會讓人看到。



“如果你仲頂得住,go for it."

鋼鐵,可能就是這樣煉成的。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Run till my battery goes flat

So I fucked up my internship app
I'm totally unproductive
I'm staring at deadlines and not wanting to do anything
And even the microwave lasagne is lousy.

So I put on my tracksuit and run. Heronbank, Rootes, Cryfield, Heronbank,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I just don't find any reason to stop.

我是牛 我是牛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兩個極端

很久沒有試過真的因為病而請病假。

今週有如08年海嘯,下下千點上落
本來跌了一千點,今天早上升了千五點

極度低落後極度亢奮,教人如何承受得來?

高處不勝寒
在尖東站狠狠的倒下了

壑爺說,他好像從地獄走回來
地獄,我知我還未到,不過也不遠。

一直自以為心理質素強勁
卻原來,竟是如此脆弱。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Guessing something?

朋友仔在facebook "like" 我的status message.

我唔知你地估乜,不過我諗你地大概係估O岩issue既.

可以做的,我都做了.今天,真的真的,我決定自行close file.

End of the story.

******************************

為自己爭取,本是天公地道.

Life is good. It should be.

******************************

故事未完,尚有精華!

"係需要安撫下佢"
"......."
"安撫?安咩撫?"
"唔知啊,開房卦。"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

曾經以為,我甚麼都撐得住。捱得過呢度,我出到去咩都捱得過。
我並不犯賤,我有計劃,我按部就班,我做好眼前既野,我會走得出去。

但原來我撐唔住。仲有幾個月,我撐唔住。視力不能集中,精神不能集中,心跳不能穩定,拿著熱水杯的手在震。

我唔想出事。我真係唔想。

********************************

i n ss!w !

我想妳。雖然妳大概不想我。

不是希望妳說甚麼安慰的說話。我只想妳跟我say一個hi。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本週總結

多謝耶穌,今個禮拜早點完。

今週心情差到極點,我想發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爛渣,最好面前有個人讓我狠狠地打一鑊,那個人最好不要太瘦弱,我想打人但唔想打到人入廠,亦唔想打到上差館。

************************************

別過來 逢人兇一兇
亞婆兇一兇 細路兇一兇
打攣街燈 踢凹垃圾筒
小心火種 我係炸葯一噸
揩親 Sorry都無用
我口黑面黑 你口腫面腫
今晚邊個撞到我咁就真係huh huh
你仲出街 乜你真係咁鬼蠢

梳過頭 熄了燈 出去記得鎖上門
和想清想楚 有沒有身份證
記得帶齊 信用咭 鈔票駕駛執照
為何仍然沒有自信心
還是怕黑 又怕死 又擔心街口有槍戰
怕失控的汽車 和驟降的隕石
同樣怕賊 又怕鬼 又怕天氣突然地變壞
更怕撞見熟人

我話咪埋o黎 你又真係唔聽
我話好鬼燥 你又真係唔驚
你好痛 你想喊 我都一樣
我係地上最強 但係容易受傷
你知唔知我 今日發生乜o野事
我男人老狗走去買個Barbie
佢望o左我一眼 話我鬼咁白痴
出o黎行 梗係要有LV

已經帶備 八達通 八達四通的馬路
連街口7仔 都怕我走不到
看一看右 再望左 也是那麼恐怖
無人前來為我問句好

還是怕黑 又怕死 又驚街邊空氣污染
怕幾個金髮的 行近我的背面
同樣怕賊 又怕鬼 又怕不覺吸了二手煙
怕肺病會蔓延

懷著給她的爵士唱片 懷著給她的鑽石戒指
捱下去 橫越這驚心都市
懷著給她的快遞信件 懷著那份Fed Ex
一般的勇敢 我即席變身
無論怕黑 或怕死 但今晚都總會趕到
當整個都市都 攔住我的去路
無論怕賊 或怕鬼 若你阻我這個任務
也會被我擊倒

死 死啊 打死你
喂 多謝你出手咁豪
Hey Hey Ha Ha Not at all
我都扮o左咁多年大佬
勢估唔到比個女人治到
有得做o下受害者都幾好
喂 唔該搵人call架白車o黎 好唔好

************************************

Ger: 邊個得閒,1/4 去一去江門
(全場靜)
Ger: 唔係自己o個個呀...

我去啦。好過留O係度寫電話簿。Dun dun dun dun dun dun dun.......

************************************

都捱過了。

聖誕,新年,情人節,週年紀念,無驚無險,統統都捱過了。

傷口即將免疫,再不怕。

P.S. 余某,若你夠膽再口痕撩起我條筋,俺下次難保你小命!

************************************

Please don't tell her that I've been meaning to miss her.
Because I don't.

Because I'm crazy like the rest of us
But I'm crazier when I'm next to her
And it's so amazing how she's so self-assured
But I know she'd hate me if she knew my words
Do I hurt anymore
Do I hurt, well
I don't
I don't
I don't

-- Jason Mraz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志明

果然是被收族必看電影,笑中有淚,淚中有笑。

今日,我想起那條金毛
一堆人圍著打邊爐在笑著分享著一些仆街事

有些事情的細節(放心,我自己那筆不是3級的),其實我並不想被更多人知道,更不想被一堆人在我背後談論。

我整整四個半月沒有為這件事流過一滴淚,今天也不想破格。

放條生路比細佬,唔好逼我扮無野好唔好?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把一切推倒重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幾多氣力追隨自己喜歡的事.我只知道,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那些數字,不喜歡那些字母,不喜歡那些人,不喜歡那些地方,但我沒有勇氣逃走.

********************************************

At17 十周年了.Just the two of us,唱的不是她們的首本名曲,而是大家平時好少聽的歌,別人的歌.

重新編排,比起原唱有過之而無不及.看到的,是一份成熟,一份認真.

她們沒有成為廣大市民眼中的巨星,但至少,她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而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

四年前,我鼓起了畢生的勇氣為自己做了一件事.

我想找回二零零六年的自己.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三個月紀念

又一個寂寞的周末。

我把所有跟我們有關的東西再看了一遍。

難受的感覺沒有了。我微笑著把東西放好。

今天的我,只想親口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面對下一個她,我一定會更好。

重新上路。謝謝。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Move on, please, move on.

繁忙的工作 加一把勁來過渡
無聊的交際 祇管把笑容製造
回家 打開一副電腦
模擬找到 模擬傾訴 模擬很好
從來不知道 怎麼竟各行各路
從前的一套 今天仔細仍照做
夜深 粉紫色這外套
模擬起舞 模擬擁抱 模擬得到

仍然能擁有夢想跟前途
仍然能擁有自尊跟自豪
仍然明知許多女伴 一轉身會遇到
為何感到 這不算最好
明明從不信天荒跟地老
明明從不會後悔得不到
明明從新掌握去做 我總可以做到
為何今晚我不懂如何 告別煩惱

浮華掌聲裡 祇想一個人讚慕
從難關出發 心境可向誰透露
是否 悲歡早有定數
何時得到 何時失去 誰能猜到

*************************

自問兩個多月來生活尚算充實

考了IELTS,考了GMAT,完成一單刁,報了兩間學校的MBA,去了個旅行,寫了很多很多篇blog/notes

把自己弄得好忙好忙

都是為了提醒自己,人生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

近來,連繁忙的工作都沒有

每天在跑步做GYM 打波彈結他玩狗看書

努力的在消耗體內每一點多餘的精力

時間卻好像怎樣都用不完

Have I really moved on?

*************************

有朋友說過,需要找個新的來忘記舊的傷痛

當時我有想過,不好啊,那樣對新的那人不公平罷?

......

我舊的沒有,新的也沒有,考慮這問題來幹嘛?

*************************

朋友說,在這事上,你已經算好瀟灑了.

But have I really moved on?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小步舞曲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

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沒什麼事的話我不會管;但有什麼事的話,我還在這裡.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喪禮小記

大舅父病了,一直都知道,但沒有探望。上次見是在姐姐婚禮,今次,已是在靈堂了。

我記得,細細個與大舅父和其他舅父都是比較多見面的,畢竟大家住得近,也還未移民。

其後,表弟表妹相繼出世,但其實,我未曾試過與他們玩在一塊。移民過後回來,有幾年拜年也有見面,然後各自打各自的貪食蛇,再之後是NDS,再之後,表弟妹都好型的到外國讀書了,我就留在香港篤手指。現在啦,勉強都算認得lor。香港的Family,大概都是這樣罷?

席散,寒暄幾句。還有親戚以為我將要做個律師。還有親戚說我是籃球健將。老媽子答得好,"佢文員哩架咋!" Wei,你早幾年都識O甘答咪好lor。現在的我,其實甚麼都不是了。隻腳仲腫左tim。哈。

不過,見到大家安好就好了。

大舅父,一路好走。

******************

今晚不盡傷感,多得子寬。上次家姐結婚,這個表弟整晚追著我叫胖娘胖娘。今晚,他追著我叫我表哥,我又追著他叫他表妹。他說他不喜歡女生。撞鬼了。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不看。不聽。不想

最討厭一個人在家。
剛KO了一個考試,心情是HAE的,可是就是不知怎麼HAE才好。執房,不想;看書,不想;做運動,又周身傷不可以太CHUR。不知道怎麼HAE,就會屎忽痕看人家的FACEBOOK。

最討厭一個人在家。
看亞洲星光大道,好好聽,但太多慘情歌,首首都好似講緊自己。我頂你個肺。

最討厭一個人在家。
因為想起以前一個人在家,就會帶你回來陪自己。

一個月加一星期。炸毀了的有很多,但還有很多。

新生活。要好好過

***************************

這一個字母 那一闕樂與怒
每一個月初的八號
這一帶別到 這齣戲別再做
這種藍綠色 不要亂塗
對你有過這麼深的愛慕
處處是記號

舊情太多 新生活要好好過
世間要除去什麼
物証摧毀掉五千億個
也不要留低一個

某些名共姓 某餐店的風景
某一套漫畫主角造型
掃光了物証 炸毀全部風景
難道懷念方可以暫停
與你有過這麼多的約定
處處是記認

讓我將生活徹底擊破
砌一個全新的我
將生活再清洗過
到底我還有什麼
就算摧毀掉五千億個
我心裡還有一個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誰能瀟灑走一回?

昨天有點小病(信我,是大病的話我是不會請假的)請了病假,睡至10時多,但仍然起來跑步.精神爽利.

下午看過醫生再午睡.就是喜歡被下午的陽光曬著來睡覺.

***************************************

'我比條死仆街逼迫O個陣,我都想一野劈晒D FILE落檯然後大嗌"妖!唔撚做呀!" 想?想下好啦!到最後咪又係頭dup dup 同佢講,"OK,做..." 係呀,係好唔瀟灑呀,但我可以瀟灑咩?唔係O甘易架.你唔好成日諗住要型,成件事會好好多,你諗下係唔係?"

同事如是說,好像又真是有點道理.

"我感激你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你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 陶吉吉 <<普通朋友>>

未得咪未得LOR.越逼自己,越快死.

***************************************

魔鬼說:你才是最好的情人.

天使說:分左就分左.祝福都比埋佢.佢要揀白花油唔揀招商,唔係招商有問題WOR.白花油派息好唔好都唔撚關你事,唔好再諗勒!(對啊,KK 腦裡,天使都可以說粗口的.)

***************************************

今早在地鐵站又一次見到Mimi.如果你不知道Mimi 是誰,請看:
http://www.akzone.com.hk/reply.php?zone=forum&id=134235

咩叫瀟灑?斧底抽薪盡地一煲,痛苦地生活55年後終於轟轟烈烈的為自己做一件事.切,就切,頭也不回.呢D,就係瀟灑.

不過代價實在不菲,我自問真係做唔到.瀟灑,實在好難.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一覺睡到天黑

"你每次考IELTS都好似唔係好開心呢。真係唔吉利,哈哈。"

是的,兩年多前考IELTS,是在跟你吵大架之後那天,考試前根本沒睡過覺。
兩年後IELTS EXPIRE 了,又要再考,今次,考試前兩三個星期都沒怎麼睡。真糟糕。

你淡淡然的說,彷彿都跟你沒關係的一樣。是因為有人在旁嗎?

難得找到一個VALID的籍口找你。我只想聽你的聲音。我想送你生日禮物。我想問你好多好多問題。

你說要遲一點。你細說自己忙著甚麼。我心裏一沉。其實不是我沒時間給你,是你沒時間給我。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說點傻話

夜了,獨自一人。同事一走,冷氣也熄了,我又突然被那種感覺"銳"了一下狠狠的。開始亂諗野。

我們5天沒聯絡了。你會掛念我嗎。那人對你好嗎。吃飯了嗎。有沒有被學生氣壞了呢..

說起來,我從來沒跟你說過開了這個BLOG,這個BLOG也實在沒多少人知道,那你會不會看到這POST呢?你會不會閒時到我的FACEBOOK到處亂CLICK然後發現這條LINK?還是你很久以前已經沒再留意我了?

口裡說著想跟你做回好朋友,其實還是很很很很很希望你會回到我身邊。我一定會比以前更珍惜你。一定。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回歸平靜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妳呢?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091024

這是瘋狂的一天。

體能已到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