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幸運兒

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身處的環境,沒有讓出櫃一事太難啓齒。身邊差不多所有朋友都知道。我也沒有因為出櫃而失去朋友,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根本就正常過正常。




有一次母親大人好奇問我,你真的喜歡女生嗎?你怎麼這麼肯定你喜歡的是女生?

我說,我肯定這個人biologically是個女生,但我為甚麼喜歡這個人是無得解的。

鍾意呢家野wor,不嬲都係無得解架啦。



母親大人由當初傷心落淚,到不再提我的戀愛事,
到後來會關心我女朋友長甚麼樣子哎呀佢咁靚女但你咁醜樣既,
到會關心女朋友仔找到工作沒有,
到散了以後關心我沒有拖拍吾怕悶o羊,

其實我知道,她只是怕我難過。



我相信,父母都愛仔女,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背後,是怕仔女因為走了不一樣的路會特別難行。

與其不讓走,不如扶他們一把?

時代會變。路會變平坦。

Por causa do am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