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Perverse behaviour by a non-shopaholic

一直都不是購物狂,不喜歡window shopping,也沒有不買不舒服的問題,只有買錯東西不舒服的問題。

由於近來手頭比較緊,去德國旅行時都盡量節衣縮食,包括想盡辦法不買票搭巴士地鐵,包括食包當飯,包括住朋友屋企免得住酒店等等...

我在Dresden的Baroque Quarters逛了一圈,裡面都是gallery跟designer boutique,價錢當然亦不菲。

我在一家麵包店買了一個價值0.15歐的豬仔包打算當晚餐。

下一分鐘我進了一家店,卻買了一條價值99歐的牛仔褲,一舉打破了我畢生最貴牛仔褲的紀錄。

離開這店以後,我覺得這區很危險,所以寧願立刻回去Hauptbahnhof 等車等半小時。但,我完全沒有辦法解釋自己的behavi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